回到顶部

SWITCH PRO 真的要到来了吗!2020 会有惊喜吗

收藏 回复 只看楼主


外媒:全新Switch Pro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末开始量产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近日,外媒Digitimes援引任天堂游戏机上游供应商消息,表示一款全新的Switch主机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末开始大规模量产。
此前一位曾经准确预测过任天堂Switch Lite的分析师表示,任天堂将绝对毫无疑问地在2020年推出支持4K分辨率的Switch Pro主机。
换言之这款即将量产的Switch主机应该就是这位分析师口中的Switch Pro了。
目前任天堂Switch与Switch Lite均搭载了NVIDIA的Tegra X1处理器,考虑到兼容性与性能需求的问题,Switch Pro极有可能升级到NVIDIA的Tegra X1+,NVIDIA官方版表示Tegra X1+相较Tegra X1强悍25%。
Tegra X1+采用了八核设计,其中包含了4颗高性能A57大核,4颗高效能A53小核,主频最高可达2GHz,GPU则是NVIDIA自家的Maxwell GPU,拥有256个CUDA核心,16nm工艺。

至于价格,此前分析师预测Switch Pro为399美元,约合人民币2700元

20200107_166165_ef9ad92c36525c351636wCmQZENUjGmC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影响力 +5 收起 理由
流川枫 + 5 哈哈 支持发资讯哈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好东西!支持

2020-1-14 14:56:19 回复 评论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00左右可以买一台

2020-1-14 15:32:41 回复 评论

使用道具 举报

4K NS 就问你们怕不怕

2020-1-14 16:38:43 回复 评论

使用道具 举报

NS都没玩爆机几个游戏。。马上又下一代主机额

2020-1-14 20:41:59 回复 评论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不能破解不要哈哈哈,游戏玩不起

2020-1-14 20:53:41 回复 评论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早买早享受麻 等等党的派对

2020-1-14 22:12:06 回复 评论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就看早日有没人能破解啦

2020-1-14 22:18:35 回复 评论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只升了20%不到

2020-1-14 23:37:32 回复 评论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这个买不买看个人咯 反正咋们已经有了

2020-1-15 00:07:56 回复 评论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上传图片请到高级模式

  • 95

    关注人数

  • 101

    帖子数量

版主0 人

校园专栏

    游戏攻略

      板块规则

        父圈子

        子圈子

          列表编辑
          保存取消
          保存取消
          保存取消

          发送私信